讀研究所的時候,有個朋友很會用photoshop
很會修圖,把自己皮膚修的超光滑的   ( 黃綠紅,就是在說你 XD )
之前看到深田恭子的劇照時就覺得修圖很重要
很不錯吧,皮膚又光滑,身材好,有腰身...
但事實上,
雖然有改
只少還看的出來是她啦... 雖然真的差很多
不過最常發生這種情時應該是在迷樣的片子上吧
話說覺得這位女優長的還可以的說
修長的比例配上知性的眼鏡,看起來就是個年輕的OL
還有跟純愛手札女主角一樣的名字,詩織。感覺不錯吧
不過事實上,人是長這個樣子
修眉毛,消眼袋,削臉頰,墊鼻子,雷熱除班外加肉毒桿菌
整形醫生大嘆錢都被修圖的賺走了  囧>
前幾天也找了個很喜歡的女優
很棒吧!巨乳童顏  ( 想拿掉我的照片是不被允許的 )
大大的眼睛,挺挺的鼻子,性感的嘴唇...
片名:了解。多摩令人想了解一下
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她影片的樣子  = .=
有沒有覺得,人還是活在夢想中的好  ,
現實總是殘酷的。
這已經不是修臉的問題,整個頭型都變了  (怒)
不過跟我弟聊到的時候,他拿出了經典的收藏
多麼可愛的女孩子,跟幸運星女角色一樣可愛的姓氏
再加上旁邊另人心癢癢的說明  ( 個人認為只有恐怖兩字說對了 )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個重點,
第一:口碑要跑在廣告前,
不過就算廣告先跑了,也是可以騙到一次!
第二:我弟似乎也喜歡收藏些奇怪的東西.....  囧rz
       ps. 我弟沒女朋友,希望未來有也別看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人很不錯啦,要報名的請MSN 敲我  = 3=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施 惟中 的頭像
    施 惟中

    瓶子的異想世界

    施 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